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成功成才我负责——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董恒甫高级中学)


 

 

 

v          学校简介

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董恒甫高级中学)是一所以培养现代服务业从业人员为主的大型综合类学校、国家级重点学校、上海市中职改革示范校、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目前学校有近2000名学生,57个教学班。

学校按教学专业群分为五个校区,校园环境幽静雅致、教学大楼整洁明亮、教学设备齐全精良。建有现代化的图书馆综合楼、配备了27个计算机房、现代办公技术实训室、航空服务实训室、航班值机模拟室、民航货运实训站、动漫设计制作室、图文检索室、文秘实训室、会务实训室、金融事务实训室、影视合成室、形体练功房等专业教室。2009年上海市数字娱乐技术(计算机)开放实训中心落户我校广元校区,2014年罗香校区新近落成民航商务实训中心,为学生掌握职业技能、多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


 

 

v         2016年招收专业

1、高中:董恒甫高级中学

2、中高职贯通: (1)民航运输(空港地面服务方向)      2)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中专: (1)图书信息管理 2)文物保护技术 3)计算机应用 

4)计算机平面设计5)数字媒体技术应用6)航空服务(空港地面服务)7)民航运输8)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学校事务)


 

 

v        专业介绍:

          高 中

1、高中   亮点:高中文凭、2015年高考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50%

按照普通高中教学计划实施教学,采用高中教材,参加市、区统考。学生毕业颁发董恒甫高中文凭,参加六月份高考。2015年高考:大专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50%

 

 
 

     中高职贯通(五年制大专)

1、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亮点:上海市品牌专业、与上海电机学院合作办学、中高职贯通、大专文凭     

本专业为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上海电机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采用3+2的模式,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二年在上海电机学院就读。主修基础美术(素描、色彩、构成)、平面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数字绘画、视频界面和编排设计、三维动画制作、三维特效、数字影视后期制作等课程。

毕业生主要从事平面设计、UI界面设计、三维设计与制作、数字影视后期制作、移动终端交互设计与制作、网站设计制作等工作。毕业生可直接获得上海电机学院大专文凭,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升入本科阶段继续学习。

 



2、民航运输(空港地面服务方向)

亮点: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办学水准、与上海民航学院合作办学、中高职贯通、大专文凭

本专业为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上海民航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采用3+2的模式,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二年在上海民航学院就读。主修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机场运营管理、民航运输地面服务、客票销售、飞机载重与平衡、民航商务英语、民航商务日语、公共关系、民航旅客服务心理学、离港系统操作等课程。

毕业生主要面向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等单位,在生产、服务一线从事航空公司客票销售、机场旅客值机服务、机场贵宾室、问讯处、地面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毕业生可直接获得上海民航学院大专文凭,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升入本科阶段继续学习。历年就业: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机场集团、外航地服等。           

 

             


 

中 专

1、图书信息管理    亮点:上海市重点专业、上海市示范性品牌专业

主修行政管理学、中西文编目、图书检索、图书修复、计算机信息处理、现代办公技术、英语、档案管理等专业课程。2015年该专业毕业生92人选择参加三校生高考,上线率97.8%,位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毕业生26人选择实习就业,成功就业26人,就业单位有闵行区图书馆、上海海关学院图书馆、徐汇中学图书馆、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师大三附中、西南高中、汇师小学、徐汇区税务局、上海教育杂志社、大众书局、博库书城等。

历年就业:各企事业单位的办公文员、行政秘书、档案管理专员;各级各类图书馆工作人员;学校的教务科、图书馆、计算机房工作人员。

2、文物保护技术    亮点:学校特色专业  

主修文献修复、古籍装帧技术、书画装裱修复技术、文献典藏与保护、文物保护方法基础、档案管理与保护技术、历史文献数字化、文化法规、文献资源建设、文献编目、文献分类、主题标引等专业课程。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艺术馆、拍卖公司、艺术品公司等艺术品收藏机构和艺术品经营部门,从事艺术品的保护修复、分类鉴赏、经营管理以及艺术品的复制制作等工作。

3、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学校事务)      亮点:学校特色专业

主修档案管理实务、档案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实务、文书拟写与处理、教学信息软件应用、视频编辑等课程。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学校及培训机构,从事学校教务、机房管理、电教管理、图书档案管理等工作。

历年就业:华东师大、立达学院、上海中学、徐汇中学、师大三附中、西南高中、汇师小学、乌南幼儿园、圣亿作文学校、新东方学校等教育培训单位。

4、计算机应用       亮点:学校品牌专业

主修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现代办公技术、网站系统维护、局域网组建等课程。毕业生主要从事计算机日常维护、网站设计制作、中小型网络建设与管理、网站开发和网络产品营销等工作。

历年就业: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日常维护、网站设计制作、网站开发和维护、中小型网络建设与管理及网络产品营销等工作。

5、计算机平面设计    亮点:学校品牌专业

主修素描、色彩、构成、字体设计、图案设计、数码与矢量插图、图像处理、高级排版与制作、识别系统、包装设计、广告设计、交互式媒体设计、CIS系统设计、展台设计等课程。

毕业生主要面向广告公司、企划公司、包装公司、出版单位等,从事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数码照片艺术后期处理、VI设计、企业品牌形象设计、UI界面设计、包装设计和计算机排版等工作。

6、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亮点:上海市品牌专业、与上海电机学院进行教学合作  

主修图案基础、素描、色彩、摄影技巧、数码影像技术、平面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数字绘画、视频界面和编排设计、数字影视后期制作等课程。毕业生主要从事平面设计、数字影视后期制作、网站设计制作等工作。

历年就业:上海子星数码、勇灵数码科技、摩意科技网络、幻维数码科技、玉龙光碧文化、天地软件园等。

7、航空服务(空港地面服务) 

    亮点:上海市精品特色专业办学水准、与春秋航空实行校企合作,与上海民航学院进行教学合作   

主修民航旅客运输、机场运营管理、民航运输地面服务、客票销售、飞机载重与平衡、民航商务英语、离港系统操作等课程。学校与春秋航空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春秋航空委派专家指导学校的教学活动和实训课程,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提供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毕业生主要面向航空公司、机场、旅行社等单位,从事航空公司客票销售、机场旅客值机服务、机场贵宾室服务、旅行社航空机票服务等工作。

历年就业: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机场集团、中国青旅、中国国旅、招商国际运输等。

8、民航运输    亮点:学校品牌专业、与春秋航空、上海民航运输代理行业协会实行校企合作,与上海民航学院进行教学合作

主要学习民航国内及国际客运服务、货运服务所必须的文化基础知识、专业技术知识和操作技能。毕业后主要从事民航客票销售、民航货物运输和航空旅游服务等工作。学校与春秋航空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春秋航空委派专家指导学校的教学活动和实训课程,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提供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

历年就业: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外航地服、中国青旅、中国国旅、泛成国际货运等。




v          2015年毕业生去向

2015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8%。主要就业单位有春秋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外航地服、机场集团、中国国旅、闵行图书馆、大众书局、博库书城、子星数码、幻维数码科技、玉龙光碧文化、东方明珠、上海电信、徐汇税务局、海关学院、徐汇中学、南模中学、上中教育集团、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汇付天下等。

2015年我校共有364名毕业生被各大高校录取,录取人数占报考人数的95%。其中包括上海大学、工技大、华师大、上师大、二工大、上海理工、电力学院、健康学院、电机学院、立信会计、民航学院、建桥学院、杉达学院、海事大学、上海商学院等沪上知名高校。

 

 

 

v     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1、招生热线:64648084  64648158    

2、网址:http://dhfz.xhedu.sh.cn

3、地址:(校本部)徐汇区蒲汇塘路99号(近万体馆)

4、交通:轨道L1L3L4L9线、15424344495056122218703718721754770820824920923926路上体馆站或裕德路站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新闻热词榜
  • 数据加载中……
【街谈巷议】开车上班or坐地铁?市民:坐地铁,妈妈再不担心我的车位了 2016-03-24 09:20
聚合
中国梦▪申城美 中国梦▪申城美

“中国梦·申城美”2016年度先进典型人物报道拉开帷幕,让这群优... [详情]

网友热议消费维权:315绝不只是一场“晚会” 网友热议消费维权:315绝不只是一场“晚会”

比起“运动式维权”,更重要的是维权常态化,“天天3·15才是真的...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